cy94

Tony和Thor在喝醉酒后谈论了Loki的屁股

cosccc:

*段子,一发完,内容如题


loki有着近乎完美的修长的双腿以及性感的臀部,tony这样想着,在无意间看到了他从露天浴池里出来之后。这件事,那个高挑的背影,在他心里留了好几周直到一次喝醉酒后tony不小心问了出来。“你看过洛基的屁股么?”他这样说,对索尔。索尔愣了一下,然后说:“问这干嘛?”“我不是说小时候那种,红红的小屁股蛋儿,我是说成熟的,你懂的,那种…”tony醉醺醺的断断续续说话,他间断着停下来,看看索尔,“well,有次,我不小心看见了。”
然后他认真的说,“我想说,它真的很性感。很美。”“我仿佛从三周前硬到了现在。”索尔依旧没说话,也许他也醉的不行,这样也没生气。tony又趁着酒劲说:“也许这样说你会生气。但你弟弟真是个尤物。”“I know.”索尔喝了一口酒笑了。tony停顿了一下意识到了什么。
“等等,索尔,你不是吧……?”
“他可以做到的远比你设想的要多。不过我看你这辈子没机会体会了。”索尔笑了,而tony在震惊之余,羡慕的咬牙切齿。

end

评论
热度(4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