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94

相信我们基会活下来,最坏就算真BE了也只会更加爱他

本文中心思想:

1.别传谣言,因为你的谣言可能会让某些真情实感的角色粉难过到一晚上睡不着

2.我不会因为怕被虐 不会因为BE了就从此告别漫威 只因为从去年粉基以来他给了我太多快乐 包括失恋的时候 因为喜欢基 喜欢锤基 才有更多正面的情绪陪我走过难过的日子 甚至我因为相信锤哥对洛基绵长的爱选择了坚持自己奄奄一息的爱情.....而且成功了!今年过年我都跟EX和好了! 谁敢说这不是锤基的功劳!!!

3.基如果真死了 对我来说就像死老公的感觉 难道老公死了你就不爱他了吗?!不会的 我还要告诉全世界我爱他 我要告诉全世界他的好!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鹅!

既然我掌控不了漫威的走向 那么至少我可以用尽全力去爱他(•౪• ) 


基,我爱你!!!!!!


我爱基的方式就像锤爱基!!!!!能奶就奶!!!!以及,永远爱你!!!!!哪怕带着无穷的痛苦 也每一分每一秒铭记你!

评论(28)
热度(43)

© cy94 | Powered by LOFTER